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網路教我們的事

全球的網路使用量與資料傳播量,每天都在快速地成長中! 今時今日,不論你是家庭主婦、販夫走卒、企業經營者、或各階層公/私機構的從業人員,每天的生活都無法脫離網路資訊的影響力!

根據 Intel 最近的數據顯示(*),每分鐘就有 20 個受害者帳號被盜用。這聽起來不多,但如果想成每個小時有 1200 個,等於一天有 28800 個受害者,聽起來就相當可怕。關注最新的網路新聞和保護 ID 手法之數量,也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你聽過「網路一分鐘」嗎?  
在網路上每平均60秒就有:
  • 一億六千八百萬電子郵件被發送
  • 695,000 人更新 Facebook 動態,產出 79,364 動態新聞,並有510,040 facebook 使用者留言。
  • 超過 6600 張 新照片 上傳
  • 20,000 篇新發布的部落格文章
  • 13,000 個 iPhone app 被下載
  • 70 個新網域被註冊
  • 100 個新建立的 LinkedIn 帳戶
  • 98,000 筆新推特(Twitter)短訊
一切都發生在網路的一分鐘內。


這些數據持續顯示數位成長不可忽視的未來。而每分鐘內,都有一億六千八百萬電子郵件傳遞的事實,證明電子媒体電子報行銷的重要性,將只會有增無減。


跟上科技潮流,不是奢侈,也不是閒來無事才可做的事。現代企業,要避免繼續遵循已經不存在的僵化的過時之系統運作;反之,應該多觀察、並發展改善以適應更適應現在與未來的潮流之需。 網路的逐漸成長之現象與趨勢,不可能就這樣消失不見。


在網路的一分鐘裡,蘊藏著各種可能,也可能是決定行銷成敗的關鍵!


(*) 「網路一分鐘」之資料,引述自 Benchmark Email部落格之資訊披露: (link:  http://ui.benchmarkemail.com/blog/3-steps-to-understanding-an-internet-minu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