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Can regional players take on global brands for CCTV? -- 摘要自2/13/2011的 Securityworldhotel.com/UK news


Feb. 13, 2011, Wellingborough, Northants 消息 -- IMS Research的專案研究經理 Mr. Alastair Hayfield於Securityworldhotel.com平台上,發表一則有關"區域型業者能否進軍變成國際品牌"的分析評論. (詳全文, 請check: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uk/news.asp?tp=2&id=53283&nm=1)

該文開宗明義即指出,在2010年巴西的影像監控市場產值已超過US$100M (一億美元)。 因為市場的快速成長,加上進口高關稅的影響,致使該市場有機會與能力培植在地品牌的成長--如Digifort, Comtex, Tecvox, 及 Kodo...等。


相同的,在中國,也是因為大量的影像監控的市場需求,造就中國安控廠商,如HikVision,於2010年獲得重慶安全城市的US$800M(八億美元)的超大型建置案。 在俄羅斯,也有AxxonSoft (俄國專業中央監控軟體公司)也因國內市場的成長,擴大在海外的運作與經營。


因此,IMS Research認為,各品牌的在地或區域性的市場經營之穩定與體質是否健全,對於將該品牌打入國際市場,能否成功經營與行銷,是有幫助的。


在該文章的最後,點出巴西市場的影像監控市場,因為家用及中小型商業應用需求增加,而持續快速成長;但是,巴西本地的安控專業人員及技術開發工程師,並不多。因此,看準切入此市場機會點的廠商,應該充分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或SDK套件+服務,以積極並能提高服務層級的方式,協助在地的代理商或配合的SI(安裝商),以能將 貴公司品牌成功地進行在地市場紮根的行銷效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