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8 Security Essen 展館重劃後

Security Essen展,就規模大小(占地坪數)來看,是安防產業規模最大的國際展。 但是,因為每兩年舉辦一次,其對全球安防產業之重要性,若與英國倫敦每年辦一次的 Ifsec International展相比,就略遜一籌~  但是,Security Essen展,卻是德語系國家(例如東歐等國)的安防專業人士積極參與之產業盛事。

Messe Essen,主辦單位,逢每雙數年的9月份,就會在德國的Essen市 Fair Grounds 國際展覽館舉辦Security Essen 展。據大會提供,2018年將有來自40國,計1045家參展廠商,參與展出;其中,46%的參展商來自於德國境外。預計今年將有來自110個國家,超過40,000名訪客到場參觀。 經上一屆(2016年)大會調查,參觀訪客中有26%將投入超過250,000歐元的金額採購安防相關器材;13%的參觀者,可望投入的金額將超過1佰萬歐元。

2016年(含)之前的展覽場地,共分做12個場館。 上一屆展覽結束後,大會即宣布會場展館將重新規劃統合,進行重整。重整後的Fair Grounds,改變為8個展館。  2018年的 Security Essen展之展館分布如下圖:


Hall 1(一館):  主要陳列各服務提供商的服務項目
Hall 2/3/Ga (二館/三館/Galeria採光廊道): 主要展示門禁設備、機械設備、及相關整合系統
Hall 4 (四館)  暫未使用
Hall 5/7 (五館/七館右側):  展出影像監控設備
Hall 6/7 (六館/七館左側):  展出防火/入侵偵防設備語系統
Hall 8 (八館): 特別增設,提供資安廠商以及經濟型安防系統(設備)廠商展出

依據大會各館配置及通道標示位置來看,從西向入口進場,會先進三館;若從東向入場,則由八館進入。 若搭車或開車到會場者,則由七館進場。連接西側場館(Hall 1,2,3, & Ga)與東側場館(Hall 6,7,8),則必經Hall 5(五館)。  新的展館配置似乎已經改善了過去總有一、二個館走不到的盲區規劃的問題。

今年,共有151家廠商亞洲的廠商前往Essen參展。 其中,中國廠商就有110家,佔總亞洲參展廠商數的73%+。 台灣廠商,共有27家廠商出展,設攤在Hall 7 共計13家廠商。

參展商 展前應該要擴大宣傳

大部分的亞洲廠商都知道,參加國際展覽,攤位位置的選擇,可以決定訪客造訪的多寡。但是,很多廠商都不了解,展前的密集資訊的傳播/宣傳,也能有效地吸引有效買主/訪客!

根據CEIR (Center for Exhibition Industry Research)機構調查指出,參展廠商若展前搭配媒體進行密集宣傳行銷,可以有效提高約33%的攤位訪客造訪率! 所謂"密集宣傳",指的是展前一個半月至二個月的期間,週週(或至少二週內) 都能有一則動態新聞發布。 經過展前的密集新聞宣傳發布,就能有效引起目標訪客(客群)的積極興趣與關注! 

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此線上詳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