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SecurityWorldHotel.com: 每日都有值得關切的好新聞!

這陣子,只要是打開台灣的新聞台或是政論型的談話性節目,就每每覺得,台灣,快要沒有希望了

全球安控產業,正蓬勃發展中!

但是,因為做為安控專業媒體執行者的一員,透過每天在我們家的專業產業新聞的電子平台(www.SecurityWorldHotel.com)上所看到的最新產業動態與消息,又深深感受到全球安控產業的熱絡發展,及更多來自研究單位的關注!

所以,全球的Physical Security Industry & Business (實體安防監控產業 及商業)是有未來發展性的! 

現在,還在安控產業中努力求發展 &求生存的企業與從業人員,一定要有信心,熬過這轉變中的混沌期。 審慎評估,訂出「對」的方向及策略,紮實地執行,相信市場會做出更正向的回應給認真、積極的優質產品與廠商!

選對好的產業消息來源,提供正確決策的依據!

SecurityWorldHotel.com,至今,已經經營邁向12年了。 此電子平台,與我們所熟知的asmag.com, alibaba.com, 及 globalsources.com 都不同。

 SecurityWorldHotel.com,僅提供產業中最新的產品介紹、成功案例、市場趨勢、研究數據發表、...等產業優質新聞。此電子媒體,主攻EMEA地區的專業安控市場。

此電子媒體(SecurityWorldHotel.com),採行「資訊行銷」的方式建構,完全符合歐洲專業人士的閱讀習慣與喜好! 這也是為什麼,在經營12年後,會躍升為歐洲主要的安控媒體平台之ㄧ。 SecurityWorldHotel.com 電子媒體,曾榮獲,IMS Research調查後評選為,在EMEA地區「安控專業媒體」之第一名,並同時獲評為最能影響EMEA安控專業業者的資訊傳播媒體

筆者,在此摘錄翻譯,幾則最近在SecurityWorldHotel.com電子媒體平台中,發佈有關市場趨勢的消息,提供各產業先進、同好參考:

(Global edition)
IMS最新報告預測:  2013年起,網路影像監控將超越使用類比影像系統

最近被IHS Inc.併購的IMS Research,於近期推出第九版的 「CCTV及影像監控設備的全球市場報告」中預測,進館全球經濟氣象仍舊低迷並充滿不確定性,2012年內的全球影像監控設備市場仍將成長超過12%。 新聞中指出,2012年內BRIC (金磚四國)的基礎建設與市場需求成長,將使得影像監控的銷售大幅成長,並預測於2012年間,BRIC的影像監控市場將以超過20%的速度成長,並將佔全球總使用量的30%;而到2016年,BRIC的專案市值,將預估升高到佔全球總市值的40%。

BRIC市場的需求強勁,導致快速接受應用網路影像監控設備;這驅勢也加速網路影像監控取代類比監控設備的速度。 IMS Research指出,在2013年內,就會看到全球影像監控設備的市場將(有利於)偏向網路影像系統。

(UK edition)
誰是造成企業中最大的安防危險的漏洞?

 歐洲Cryptzone (歐洲資訊威脅防治專家群)進行一份針對300位安防專業從業人士的訪問調查,發現每家企業的領導(主管)階層,最常規避或忽略安檢政策與程序,其中42%的原因都是選擇"忽略安檢程序"者居多。

值得警覺的是,儘管受訪者中52%的人認同,當這些企業主管階層人士在存取到最敏感的資訊資料時,還是有基本的安全機制配合的共識的同時,每日都有重要/機密資料不見的資安管理問題發生,起因於管理職責單位/人員的馬虎態度所造成,令人擔心。


(North America edition)
安裝商們極需供應商提供更多詳盡的訓練!

一項最新的IMS Research報告(IP Trends in Security)資料顯示,將近40%的北美地區的安控系統安裝商,若在採購IP (網通相關)的影像監控設備產品時,偏好向電腦/資訊業者購買。 而,該報告中顯示,相同的調查數據,若是在歐洲地區,則會超過五成(50%)。

市場分析師,Paul Bremner先生指出"...主要原因是電腦/資訊業者,對於網路部份的安裝知識較了解。 不過,他們大部份對於影像監控的鏡頭、防護罩、或實際安裝設定應用上,還是有資訊缺乏的現象。..."

報告中另一項重要發現是,有超過八成(80%)的北美系統安裝商提到,他們需要來自網路影像監控設備廠商的直接(更完善)的訓練。其中也點出,他們需要的技術支援,還有電話/網路線上支援、展示/說明資訊(工具)與文件、及更好的(教學/銷售)軟體 / SDK(軟體開發工具)。


欲知其他安控廠商/業者之最新產品及商業動向資訊?
請進入 www.SecurityWorldHotel.com   
-- 每日登載全求最新產業新聞,100% for Security --
追蹤 & 關切 最新產業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