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DETEKTOR Security產業資訊交流__2011Nov30




2011年11月30日--這一天下午,瑞亞媒體的「DETEKTOR Security Academy」的產業資訊交流講座,在羅斯福路四段的GIS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的"尼采廳"舉辦,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產值、觀念、及取得補助與退稅的正確步驟與執行方式。

下午的活動,內容絕對是精心準備,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但是,因為本人開場,並負責第一場的分享,首先拉長並超過預定的排定時間,造成會議進行,最後比原來的議程多了30分鐘。 對此,需要對全部與會廠商及好朋友們(尤其是遠從中部、新竹、桃園而來的),表示抱歉!



AR Media (瑞典商瑞亞媒體),100%專注Security & Surveillance產業,以專業媒體經營者的角度經營,提供全球安控產業的最優質的媒體平台與行銷協助 (AR Media, connecting security suppliers and buyers).



瑞亞媒體(亞太分公司),計畫每年年底都會舉辦一場類似的,針對次年度的市場趨勢與商機,進行與產業好友交流&分享的機會。除此之外,如果有合適的議題或最新資料,將還會不定期地辦理座談活動,協助安控產業業者,在忙碌開拓業務之餘,也能透過這樣的會談分享,快速取得最新最完整的有用資訊,幫助進行下一步業務拓展的思考、規劃、與執行落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