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大樓管理的市場產值,到2023年(預測)將達到192.5億美元

位於印度 Hadapsar的Marketsandmarkets發表最新的報告中披露,大樓管理應用系統的市場,將從2017年起,以16.71% CAGR速率成長,預測到2023年將達到192.5億美元的市值規模。

在大樓管理應用系統(BMS)市場中,該調查研究中所考量其主要成長驅動因素為:  對工商及住戶之使用者的主要成本效益考量、是否能簡化大樓管理運營與維護,以及是否能因應大樓在節電能效與生態環保之需求成長應用。

在2016年度的BMS市場中的軟體應用類的產值 設備管理的軟體(facility management software sector)貢獻最大。因為大樓的暖通空調(HVAC)系統及燈光電力系統追求能更節能省錢的高效能管理的需求,造成此軟體的市佔率變很大。大樓內這些都是要用到高功率的電能消耗,只要找到方法提高應用管理能效,就能明顯看到費用的節省。

提供大樓管理的服務業市場,預測從2017年起開始成長,一直到2023年之前,將看到最高的成長率。對於大樓管理的服務提供商,需要尋求外部專業服務夥伴來處理例行資通訊系統的(it operations)運作管理。就算是應用最先進的智慧大樓科技,讓大樓變得智能化,能有效改善低效能狀況,管理也仍需要配置一部份人力監管。投入人力可以輔助確立並排除問題,執行進行中的維修作業,以及監控能源管理操作。

在2016年度,全球的BMS市場以歐洲的市場產值最高。在此區域內對BMS(系統)的接受度,因法律規定、政策框架之修定、運營效率、成本控制、可持續發展效益、及商業動能的改變而升高;這些都將致使在歐洲市場中的系統垂直整合度提高,並使服務幅員擴大。

該報告中點出在BMS市場中之龍頭企業為,Honeywell, Simens, Johnson Controls, Schneider Electric, United Technologies, IBM, Ingersoll-Rand, 及Delta Controls.

新聞原文: Building management market estimated at $19.25B by 2023 (請按此線上檢視) / 翻譯 As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