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穿戴式的安防設備,將有令人驚豔的成長!

根據Technavio市場調查單位(英國倫敦)之分析,全球穿戴式的 安防設備,將在2021年來臨之前,以將近19% CAGR速率,讓人看到此類產品之驚人的成長力!

此產品市場的驚人成長,主要來自於跨產業市場間對於物聯網的高接受度所致。 IoT(物聯網)的概念,就是能夠以網路連結束以億萬計的設備與感應裝置,進而發展出創新的應用與商機;這些設備,包含智慧手機、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當然也連結人與系統。這樣的應用,讓數據透過網路(包含無線網路、RFID、及藍芽傳輸)傳到中央伺服器;在物物相連下,個別設備或群組的設備,分別分擔處理部份資料或作業,然後分享與傳送。

目前,全球已可以說"虛擬地"連結在一起了,這狀況,讓全球化溝通更有效、也更簡單,進而促進經濟的更好的成長。

該機構調查中發現,這類型產品中的主要供應者,在全球市場中都因為掌握穿戴科技的專利權(如,智慧玻璃、智慧衣著及智慧頭盔...等),在市場中都佔有重要的地位。另一方面,他們也注意到軟體公司(如微軟)也以高保全軟體與應用,能與這些設備整合,而進入此產業市場。Honeywell工業安全單位也與Intel結合,正在發展可連線的工作人員穿戴(協同作業)產品。

這類產品的市場中主要品牌業者,如Apple, Google, Fitbit, Samsung,以及二線的主要業者: Amulyte, Beartek, Carré Technologies, Coolshirtsystems, Electricfoxy, Emotiv Systems, Epson America, Everfind, Eyetap, Fashionteq, Fatigue Science, Fin Robotics, Finis, Fujitsu, Garmin, Geak, Geo Group, Geopalz, Intel, Interaxon, Laster Technologies, LG, Lumafit, Lumo Bodytech, McLear, Melon, Memi, Microsoft, Mondevices, Narrative, Neurosky, Nod, Omsignal, Optinvent, Orcam Technologies, Orion (Onbeep), Owlet, Pebble, PFO Tech, Playtabase, Polar Electro, Preventice Solutions, Proteus Digital Health, Qardio, 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 Sensible Baby, Sigmo, Sony, and Vuzix.

這份報告內,也以穿戴式安防設備之應用區分調查分析,如軍警用、緊急服務用、追蹤與生物辨識用。調查指出,在預測的期間內,以"生物辨識"應用的市場將會佔最大市場產值比例,並產出最多的收益。也就是說,生物科技的應用,將會更密切地影響軍警、防災與緊急服務、追蹤辨識等應用的貢獻。

在區域與地理應用區分方面,分析師注意到,美國市場在2020年以前將會是最大產值的市場。

按右側連結,進入檢視新聞原文: Wearable security to witness impressive grow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