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網路安防分析市場,預測2021年將達到90億美元

(Hadapsar, India消息)Marketsandmarkets調查機構的最新一份安防分析報告中指出,智慧安防分析產業將從預測2016年產值28.3億美元,以27.1%年複合增長率(CAGR),一路成長到2021年,推估達到93.8億美元規模。

驅動安防辨識產業產值成長的主要原因,乃在於預防不符法規/安規等安全危害及威脅的因素複雜而提高潛在危險。 有鑒於IoT(物聯網)及BYOD(自帶設備;Bring Your Own Device)的趨勢影響,使得網路設備配置及雲端商業應用增加,促使安防分析市場需求快速升高。

安防分析服務或方案,主要用於保全網路機制及所相連在網路內的設備。新興的IoT及BYOD的趨勢及網絡連結的終端設備,都是APTs (先進持續性威脅;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s)的最先對應到的議題與物件。終端設備的安全分析市場,在2016~2021年將,將在APAC(亞太)市場中見證到極高的複合成長率。在2016年內,北美事長就會看到立年來最大的市佔率,因為目前已經有很多安防設備公司/服務提供業者開始在該市場中運作。

在此報告中,安防分析市場內,細分出許多垂直應用產業類別;其中,政府國防單位,是最大的應用客群,因為這些機構內的重要資料及相關應用作業都是最容易被先進科技威脅。次者,如資通訊、健康照顧、及零售業界等,也預期在所指的期間內,受此趨勢的影響而獲益。

由於領先採用創新先進科技,北美在2016年內將是全球安防分析科技應用的最大市場。而2016-2021年度間,成長最快(最高複合成長率)的區域市場是APAC(亞太)--尤其是印度及中國市場,將會因接受創新科技的意願提高,造成產業內巨大商機成長動能。

報告中也包含各主要產業廠商,用以增加他們市場佔有率之各種不同,如併購、合夥、商業資源整合及產品研發,等策略;這些主要業者,有Cisco Systems, IBM, HP (Hewlett Packard), EMC RSA, Fireeye, Arbor Networks, Logrhythm, Alert Logic, Blue Coat, 及 Alienvault.

(翻譯:  張月霞 Asha Chang)

按此檢視新聞原文(E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