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2014年 RFID全球市場將成長17%

據 Idtechex (Cambridge, UK)的最新一份調查報告中批露,RFID市場(包含感應標籤、讀取機、軟體、及相關服務提供等主動式及被動式RFID產品系統)將會從2013年的78.8億美元市場產值,於2014年間預估成長到92億美元。促進市場激升的主要原因,依市值高低,依序為主動式RFID/RTLS系統、偵訊器材、及感應元件。

其中被動式的UHF感應元件的市場將會快速成長,預估會從2013年僅僅30億個感應元件的總銷售數量,於2014年成長到39億個的量。  Idtechex也另外指出在2014年間,儘管價格比被動式UHF元件產品平均單價貴很多,被動式HF感應元件產品也可望上看24.8億個的銷售數量; 總體而言,市場願意花在HF感應產品的總金額,預測會是UHF型式的總額之10倍以上。目前,被動式UHF系統的最大量是用在市場服飾零售店方面。當然,這個區間的應用終端,也有人想使用RFID式的新感應裝置系統,預測在2014年間應用在服飾店方面的RFID系統市佔率大概是7%。

因密集進行廠商採訪之間,Idtechex也發現目前新興起及舊有的知名品牌,儘管因為不同(差異)的技術領先,在橫跨不同的應用價值領域,各佔有重要位置,然而,其中僅少部分的企業(單一企業)之年度業績有超過一億美元的規模。

這份研究調查也顯示出,RFID的市場規模,於2024將會達到302億美元的市值。這份報套內容已經顯示出2014-2024年度之間對於RFID市場預測、重要產業業者、及商機的相關資訊報告;根據Idtechex表示,這些針對主要應用場域的重要數據與分析,史無前例地,提供RFID產業全面的深度分析探討。 內容提供超過90幾組不同的統計圖表,此份調查報告,對應個別的調查領域,也呈現出具體的洞察分析數據與資訊。

報導原文,譯自SecurityWorldHotel.com (Global edition) 2014/4/3 產業新聞:  
RFID market to grow by 17% to $9.2B in 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