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商業應用及消費零售,將使遠端監看服務商機快速上升!

根據 IHS公司旗下之專業研究單位,IMS Research之最新調查報告中透露,商業應用及終端消費應用的增加,將使企業大樓應用中,需要遠端監控服務的市場消費值,快速成長;預估到2016年將達到估算市值(4億美金)的80%左右。

企業(智慧管理)大樓的遠端服務,都是由外包的公司負責;其監控及管理的績效,會列入企業大樓委包操作的評鑑報告項目之ㄧ。  遠端監控服務的兩個主要賣點是:  (一) 可以提供監管人員作為針對辦公室自動化管理,以節省能源費用之設定與成本稽核用;(二) 因使用委外單位執行此服務,使得物業所有人/企業,可以節省內部人力成本。

「遠端監控服務不僅僅能讓物業所有人,一方面有效管哩,大幅減少能源費用,另一方面又能減少人力成本的支出。」IHS的建築技術市場分析師,Sam Grinter表示,「因為過去五年,由於經濟緊縮的情況,也讓大家開始思考如何更有效節省經常性的開支。」

「企業商業及消費最終使用者,是在遠端監控服務方面最先享受到它的好處,並將是成長最快速的市場區間。」Grinter強調說,「因為,比起政府及機構最終用戶的客層來說,消費者及商業應用的客戶,對於費用的降低考量,會列為更優先的重要決策因素。」

許多遠端監控服務提供者(企業廠商),已經針對目標的商業與消費端用戶,進行系統及效能體驗的試用與推廣。只要能夠向用戶展示投資的回報效益,這項服務將如雪球般,繼續擴大應用到更多類型的建築物或場合。

IHS相信,未來遠端監控服務,還會進一步衍生拓展到其他終端用戶或產業: 如教育界、政府機構、資訊管理中心、及醫院...等。 因為,此系統服務,不僅僅感善建物管理的效能,也能有效降低人力的費用支出。

[以上新聞,摘自SecurityWorldHotel.com/Global edition 09-June-2013 發表;詳全文,請點此處,進行線上檢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