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亞洲廠商,應擴大「品牌」行銷策略!

亞洲廠商,一直都是全球安控專業器材供應的主要製造生產 
地。


當歐美品牌面臨景氣壓力及無法降價的困境時,提供給亞洲品牌行銷的時機,已經成熟。在全球市場消費力降低的趨勢下,亞洲品牌,可挾著成熟的技術、穩定的產品、及價格的優勢,直接主打自有品牌,擴大行銷,進軍歐美主要市場!  

另外一項事實是,全球安控品牌拋出OEM/ODM的訂單,已經愈來愈少。有能力給予量單的大型「品牌」或企業,也都朝向自行併購,擁有自己的製造供應廠。其他歐美品牌商,若仍需要亞洲廠商在硬體生產上的幫助,已大多改型,轉成以"策略合作"的方式,進行並穩定硬體設備的提供!



 在易弦為 "策略合作"的新供應模式之下,歐美買家,優先列入合作篩選條件的是,廠商的"品牌"或"口碑"知名度。這是幫助亞洲廠商,走向重視品質與品牌的推手;也是一直以自有品牌為經營的廠商,能夠快速躍升國際市場之路!


亞洲廠商,若還在期盼OEM/ODM的量單到來,將如「沙漠鑿井」,希望渺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