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加上動態、影像的「電子目錄」時代,來臨了!

目錄數位化,應用雖已經超過十年,但, 大部分的數位目錄,不外乎是 .doc, .xls, .ppt, .pps, .tif 或 .jpg 等格式的圖文內容。 當然,若是以簡報 (.ppt or .pps)格式的檔案中,也會有加入動畫或特效的效果。 不過,目前的安控產業的廠商目錄,仍是以靜態的圖文呈現為主。


隨著科技的不斷演進, 加上網路及Youtube.com運用的發達, 許多影音製作更簡易、快速;結合文字,讓平面的資訊呈現,更多元、更立體!


科技的表達與傳遞,若只是單單依靠文字,往往內容會變得冗長而艱澀。 安控電子的廠商,將可以開始思考,利用現今的科技與工具的提供,將複雜的功能闡述、效能的表達、及客戶的讚譽...等,都能藉由更富活潑的「影、音」整合的數位化文件呈現;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透過網路,進行全球間快速的傳遞與交流!


以行銷效益的角度來看,這將有助於將台灣的研發心血結晶,更快地進入其他市場,被更多的專業潛在夥伴及市場使用者了解; 藉此,提高台灣及廠商品牌的知名度與市場接受度! 讓台灣品牌,能以更經濟的成本,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打入國際市場!



(請點螢幕上文件的右下角,或文件上方的 方向按鍵,進行翻頁)

check it o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