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IFSEC 2011期間--運動聯誼! -- DETEKTOR Football Cup

瑞典 AR Media International (專業安控媒體發行公司)在每年的英國大展 IFSEC 展覽期間,都會舉辦一場小型的足球運動友誼賽,進而增進國際間廠商聯誼的機會!

今年,不例外地,將於5/17的晚間舉辦 DETEKTOR Football Cup 聯誼賽 (詳細行程,請 check: http://www.detektor.com/football/)! 目前開始接受報名。 公司組團參加(每隊5~7人)的話,報名費將收取 €180/隊;若個人參加,將被編入"明日之星"隊,報名費為€40/人。以上報名費含 會場到球場的接送、球場球衣(背心)租用、輕食及飲料供應、及教練賽前解說安排。 賽後,AR Media (即 DETEKTOR 球賽主辦方)及贊助商RAYTEC公司人員仍會於球場附近的場所,續攤暢飲。有興趣的所有參加廠商,皆歡迎隨性參加!

線上報名: http://www.detektor.com/football/footballCup_form.asp
報名截止日期: 2011/4 / 29 (五)

p.s. 2010年,共計70多位國際安控廠商友人餐與賽事,共編入8組隊伍比賽。 參賽人員來自英國、德國、義大利、瑞典、丹麥、挪威、...等計8國的安控廠商參展人員,跨國聯誼效果極佳!

推薦亞洲廠商,把握機會,共同參與! 以強化產業人脈之聯誼行銷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