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AR Media 丹麥分公司 正式成立


AR Media International (在台註冊"瑞典商 瑞亞媒體"),2011/3/9正式對外宣佈 丹麥分公司成立。 AR Media Denmark,位於Greve,在丹麥首都Copenhagen向南的市郊。 丹麥分公司將由Mr. Bjorn-Erik Jorgensen出任總經理一職。

Bjorn-Erik Jorgensen先生,曾任ADI-Alarm system的北歐區最高負責人一職,長達19年。基於Bjorn-Erik對產業的專業、熱誠、及深厚的經驗,馬上受到AR Media總裁,Lennart Alexandrie,的禮聘與邀請擔任此重要的職位。

Bjorn-Erik總經理,將協助在北歐的安控業者,善用AR Media 的平面(DETEKTOR Scan.)雜誌與電子媒體(Securityworldhotel.com),獲得更有利的商機,幫助其他國家的廠商透由SecTech 及 SecurityUser EXPO 展覽在北歐市場找到立足機會並深根。 當然,其工作任務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負責丹麥的SecurityUser EXPO能比往年更成功!

(詳全文: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int/news.asp?id=536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