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SecurityWorldHotel.com 專業安控電子媒體 -- 每則新聞下方新增社群分享功能




因為網路中具備社群分享功能的網站,愈來愈多。 歐洲專業安控電子媒體--Securityworldhotel.com,也不免俗地,在此專業產業新聞網站中,針對每則新聞,新增能夠運用這些社群網站的功能,以讓各家廠商的產品及商業資訊,能夠透過讀者群的分享,進行最大的擴散!

當然,廣告(新聞發佈)的廠商及該公司行銷與業務人員,也應該善加利用此分享功能,作為另一種業務行銷的工具,使產品與商業活動資訊,與產業相關人員或目標客群,進行分享,進而建立互動溝通的管道。

******************************************
AR Media 為國際知名的安控專業媒體發行公司; 在歐洲/EMEA地區,專業經營安控雜誌已逾二十多年。 總公司成立於1990年,座落在瑞典 Stockholm市。 目前已正式設立「亞太分公司」以服務亞洲地區之主要品牌及出口商。
針對國際市場行銷所發行之國際知名媒體產品有:

  • 印刷雜誌是歐洲最多專業安控人士閱讀的安控電子專業雜誌。 若 貴公司希望將品牌深耕EMEA地區(泛歐、中東、及非洲市場的簡稱)市場,DETEKTOR International雜誌,是 您最佳的選擇!
  • 印刷雜誌是北歐歷史最久,也是該地區唯一一本當地語文的專業安控媒體。 若希望專攻北歐市場的品牌廠商,DETEKTOR Scandinavian是 您不可不考慮的專業行銷媒介。
  • 專業安控電子媒體< www.SecurityWorldHotel.com > 提供每日安控產業即時新聞。在此媒體上進行新聞發佈與廣告的廠商,能夠以具有時效即時與發佈彈性的電子平台,大量、且快速地與全球安控專業人員進行資訊的傳遞,達到擴大行銷與曝光的效益。電子媒體能夠符合廠商有限的行銷預算,以更精省的費用,進行行銷擴散。 若搭配平面雜誌廣告,則能更全面地將產品深度介紹,以及企業形象,以動、靜的呈現方式,打動潛在買主與客戶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