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NFC市場將成長到160億美元以上

翻譯:  Asha


根據一份國際市調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報告(*)中顯示,NFC的應用市場,自2014年起,預估每年將以CAGR.8.83%的速度成長,到2022年以前,全球市場產值將達到160.25億美元規模。

此機構的研究團隊表示,不久的將來,將會看到NFC的市場繁盛成長。 該機構的報告中,不僅提供了預估,也分享了對此類產品、應用、及市場分佈的深度解析。 NFC對應的市場變異性很大,也在此時刻承接了跨產業的垂直應用市場的潛在商機。由於此類產業的研發,不斷地持續進行,其科技的進化與優點,也造就NFC在全球眾多產業中,是少數這幾年受到重視與關切的科技之一。

從最初此技術剛剛興起之際至今也已經經過不斷地改良與發展,但是,它的應用興起,主要是拜多工應用的成本期待更經濟的考量因素之故,這也讓此科技產品/系統的應用生命周期延得更長,系統效能更穩定。NFC主要的功能含: 讓NFC裝置/器材間的溝通效能高、環境耐受性高、使用壽命時間長、並且是電子資料分享/電子錢包/電子票務/電子訂位等交易應用的最理想工具。

該份報告中也精闢闡述有關NFC市場及到2022年的預測的市場趨勢、成長動能、及挑戰等剖析。其全球版本的報告中,也涵蓋了各市場--如美洲(北美及南美洲)、歐洲(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及其他歐洲國家)、亞太平洋地區(如中國、日本、韓國、印度、及其它APAC國家)、及ROW(中東、澳洲及非洲國家)等分區報告。 美洲可以說是NFC市場應用產值最大的地區,其中主要由美國主導市場走向。而,APAC國家被公認為將快速成長的市場,也將扮演NFC科技應用設備製造/供應的主要市場。 歐洲則是高度應用成長的市場,主要大量的應用會在德國及英國市場,同時,ROW的區域市場也將對推動整體市場應用及市場成長做出小小地貢獻。

在NFC的應用市場的競爭分佈圖中,出現了一有趣的現象;有大批的小型業者對於推動此科技的應用推廣,貢獻甚鉅。 此科技全球市場,正在見證跨領域、超越過去價值的大型整合與策略合作。

該報告中也點出全球NFC市場中的前10大快速成長業者:  Broadcom (美)、Gemalto (荷)、Inside Secure (法)、Infineon Technologies (德)、MediaTek (台灣)、 NXP Semiconductors (荷)、Renesas Electronics Corp. (日)、Samsung Elec. (南韓)、STMcroelectronics NV (瑞士)、及Texas Instruments (美)。

(*) 該機構報告名稱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Market by Product (IC/Chips, Tags, Readers, and Auxiliary), Application (Payment, Transportation, Booking, Data Sharing, Service, Access Control, Health Care, and Tag applications) & by Geography - Global Forecasts to 2022”

以上資訊來源,譯自 NFC market to reach $16B (2014/7/3 - SecurityWorldHotel.com 產業新聞平台 (UK edition) -- News as it happen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