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Axis 正式跨足 門禁系統 業務!

不同顏色的連接器設計,
幫助使用者能自行簡易
完成安裝
據最新來自 Lund, Sweden發佈的消息,網路影像監控巨人-Axis Communications,正式宣佈將跨入門禁電子設備/系統市場。消息來源指出,Axis將推出一款內建"雲端軟體"的網路型門禁控制主機。 這款Axis A1001型網路門禁控制器,可以對應所有Axis所研發的網路影像設備運作,旨在為合作伙伴及終端使用者之個別需求,開創各種系統整合的可能及獨特性。

據該公司表示,Axis A1001網路門禁控制器,是市場中第一台使用非獨家專利通訊協定,以開放網路環境架構所設計開發的門禁控制設備。  它也是兩種不同系統整合的工作平台。  這項Axis的"進門管理"(Entry Manager--也就是內建在Axis A1001內的軟體名稱)完全是為使用10個門進出控制以內及需求基本門禁管理的中小型企業(如,辦公室、製造業、零售商店...等)所開發完成的解決方案。

對於大型企業需求,Axis A1001的開放架構的應用程式介面,能夠讓Axis的應用開發夥伴(ADP)們,因應各種不同的個別客戶需求,進行專案開發。 目前(初期),Axis的ADP合作夥伴有Aimetis, Genetec, Imron, Milestone System, Next Level Security System, 及 Onssi 都已經確認合作此解決方案之開發,將進一步將影像及其進階型的門禁系統之功能進行整合。

"在Axis,將創新產品帶入門禁應用市場,是事業自然發展的其中一步。"這也是因為監控影像早已與門禁系統應用,有著密不可分的結合發展所致。 Axis,身為網路監控攝影機的市場領導者,在帶領影像監控用的IP(網路)設備進行更多應用整合方面,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Axis Communications的總裁及執行長, Ray Mauritsson先生說,"我們將IP科技方面的專業技術,現在也同樣帶入門禁電子系統市場中發揮所長。 而,門禁電子系統將是邁向網路科技開放架構應用的最重要關鍵。"

Axis 將會於2013年第四季首先在美國市場發表Asix A1001 網路門禁控制器。

Mauritsson說,"Axis自1984年由開發通訊協定轉換器開始創新研發起家,後來研發製造印表機及儲存設備,並於1996年發布第一台網路監控攝影機。 儘管現在我們即將進入門禁電子設備市場,我們也仍然會將企業重心,繼續放在研發網路影像產品上。我們期待門禁系統的業績儘管剛開始所占比例不大,但將會是我們整體業績營運很重要的一環。"

Axis A1001網路門禁控制器,所提供之功能中,含有提供開放架構的特性,此特性能夠讓整合影像、入侵偵測器、及其他相關應用系統,變得更簡單。 功能中,也提供支援PoE的功能,用以減少對於電源供應及電纜的需求。 系統對於門禁卡使用者資料庫的管理及對應設定配置,都會進行自動儲存,並且對於系統中的網路連結之門禁控制器會自動進行同步校正,更讓管理者可以從任何電腦進入系統進行管理。  Axis A1001更能夠滿足一台控制器對應單一門禁或在需求預算限制之門禁應用等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此設備,有別於過去受限於選擇4, 8, 16, or 32門的多工處理器的限制,提供完全彈性的大小系統應用之可能。

此系統已經設計成支援最多市售之門禁讀取機通訊協定與機種,以及支援使用標準IT科技之安防設備--如門鎖、磁簧開關(門禁位置感應器)...等。 而且,此系統的安裝提示及連接端子顏色區分,都能有效幫助使用者,辨識對應門鎖、讀卡機、及其他設備,使能輕鬆完成安裝。

以上新聞來源,摘自 SecurityWorldHotel.com -- 專業安防電子新聞平台: 



(原文內容,請檢視 :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int/news.asp?id=660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