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2013年十大影像監控科技趨勢預測

在3月初出版的 2013年第一期 DETEKTOR  International (國際英文版,01-2013)安防專業雜誌中,刊載 IMS Research機構最新發表的影像監控十大科技趨勢預測,以提供產業業者對於此科技,在新的年度與未來所帶來之新的市場趨勢與商機剖析。

此十大影像監控科技與趨勢預測(大綱摘要),有:

  1. 影像畫質與技術,剛成為競爭間的決勝點;
  2. 行動應用影像串流技術--轉變下一代行動影像監控的關鍵;
  3. 印度,仍是今年度高成長表現的應用市場;
  4. 2013年起,產品/系統將朝「簡、易」化發展;
  5. 智慧影像監控,會在2013間,順勢再起嗎?
  6. 「私人雲」- 將是未來企業用影像監控系統的核心嗎?
  7. 影像「遙控」應用興起;
  8. 中國企業「西進」;
  9. 影像監控應用,向「垂直」市場滲透、發展;
  10. 影像精密分析與影像數據元,將成文重要的大量資訊數據;企業需求仍走強。
(相關訊息詳情,請按此,詳閱DETEKTOR International 01-2013雜誌,電子期刊)

文中,IMS Research 研究機構,指出,現在已經有許多網路影像監控業者,更關注開發小型應用安裝的案件與市場需求,以求業績短期快速成長。 該機構預測,2013年起,將會有更多業者投入開發更方便使用、簡易安裝、與更容易維修的影像監控系統問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