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IoT崛起 對生活/產業帶來五大變化


由於網路的應用普及,以及物聯網(IoT)應用概念的興起,全球早已有超過數十億的實體設備,藉由網路連結,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及工商業之中。 這個新的時代的崛起,對於生活與產業發展,將帶來五個主要的改變與不同:
  • 大數據分析,已進入即時提供化;將能更容易被一般人取得
  • 網站優化模式的巨大改變:  由搜尋引擎操作,改變由人類群聚搜尋引擎決定
  • 客戶支持與高滿意度,是關鍵
  • 開發出能更有效幫助客戶的產品策略,成主流
  • 產品使用,趨向提供個人化、個性化設定功能

即便如此,物聯網應用的未來以及將變化成甚麼樣子,現在還無法看到全貌,無可限量。不過,可以預見的是,使用者/應用端的需求,將是企業永續經營必須要時時關切的重點!

相關參考(延伸閱讀)文章,推薦:  Top 7 ways IoT is Transforming Digital Marketing in 2020 and Beyo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