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影像監控產業 -- 消費應用市場成長 , 品牌商機潛力大!

根據7/8/2011在英國的IMS Research的消息透露,根據該機構的最新市場調查指出,歐洲的消費型應用及DIY的監控產品市場,在2010年間,已估計達到美金一億元的產值。 其成長速度也將與美國市場的成長率接近。 這項分析同時披露,這個趨勢能讓在歐洲行銷較具有品牌知名度的產品及廠商,比默默無名者,更容易在消費應用市場找到新的市場商機!

該機構的市場分析師,William Rhodes,說:「儘管那些歐洲在地知名品牌廠商,有主場優勢,但是,在歐洲各地,仍有許多中小型的公司及經銷代理商,行銷販售他們所代理的國外產品或自有品牌的監控設備。」

在美國及加拿大地區,DIY及硬體五金量販店、消費性電子器材商、及現金通路商,在過去這個市場區間,行銷知名的監控器材,已經行之有年,並且表現得十分成功。 這些年,許多供應通路,也因此建立了自己的通路品牌及知名度。

分析師Rhodes,亦表示:「因北美市場的競爭增加,這些成功企業正積極跨過太平洋,向外找尋新的收入來源市場及更多的知名品牌的產品供應。這項舉動,將會對他們設點(美加地區以外)地區的其他販售非知名品牌同質性商品的店家,造成嚴重的威脅。」

IMS Research的這份市場分析報告中指出,這些到歐洲行銷的企業,若要成功搶到市場的商機大餅,一開始他們所販售的產品,在其通路地區的消費者心中,就必須具備一定程度的知名度; 然後,再慢慢培養其他自有或新進的產品品牌,以提高在消費者心中的認同(接受)度。

Asha 觀點分享:

歐洲因為股市危機,可能造成「反槓桿操作」現象,致使資金停滯,不流通。 這樣的現象,將會在2011年下半年,甚至到2012年的上半年,嚴重影響到政府及大型企業的重大支出與專案規劃。 消費型應用市場的成長,門戶大開,最適合亞洲(尤其是具有品質的台灣產品)廠商及產品進入此市場,去滿足該市場的需求。

台灣過去專注在開發SI通路(for 專案)及OEM/ODM的廠商,藉此機會,應該審慎地思考並調整以"消費者需求"的角度,以品牌經營的方式,讓產品開發、組合、甚至於包裝,能夠因應不同的市場區隔需求,走出更寬廣的(多條)行銷大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o every body, it's my first visit of this webpage; this blog consists of amazing and actually good information in support of readers.
ocurrido
ocurrido
ocurrido
ocurrido
ocurrido
http://1eur-auto.de/dramatical-strategies-twitter-followers-topic
http://173-254-66-136.unifiedlayer.com/can-be-squidoo-and-furthermore-twitter-taking-place-impulse-web-one-many-more-younger-type.html
http://210.246.189.120/uprofile.php?UID=3870
http://1eur-auto.de/having-social-media-services-for-more-desirable-presence-online
http://163.30.202.140/lunch/modules/profile/userinfo.php?uid=1228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page ... ocurr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