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Ethernet switch (乙太網路交換機) 市場需求上揚!

SecurityWorldHotel.com (Global) 30/10/2014 消息:


IHS Inc.調查中心,顯示一份最新的市調報告,表示在2013年期間,應用在安防監控案件中的Ethernet Switches全球銷售總量,已經超過606,000台。儘管,這個數字在全球Ethernet Switch的市場總售量來說,僅佔一小部份。 但是,該機構預測,到2018年度時,將會有超過160萬台Ethernet Switches應用到影像安防監控市場中;此安防應用市場,將對此產業愈形重要。

據IHS Inc.機構的分析員Aaron Dale資訊表示,大型的Ethernet Switch製造商過去主要是將該產品設計給一般資通訊(Gener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需求使用。 但是,這樣的經營思維,將因為新興應用的需求快速成長,促使Ethernet Switch製造商開始思考,改變產品研發設計供多方向市場應用。

據該份調查中指出,主要應用在影像安防監控案件中的交換機種是24-port的機型,並且,因為影像監控應用所需的網路環境,不論在複雜度及規模上都大幅提升,所以,對這類產品的需求也逐年提高,使用者也願意購買更高規格的交換機種產品。

該報告中指出,使用在影像監控應用的Ethernet Switch,以銷售金額來看,在2013年度達到 1億8820萬美元(US$188.2 million)的產值。 因此,有不少的Ethernet Switch的製造商已經快速增資,以因應此市場的成長到來,並且開始製造能夠應用到影像監控領域的專用解決方案。 有鑒於此,目前市場中明顯地朝向推出具備Avaya's Fabric Connect 的解決方案(產品),並且各製造廠商,趨向找Extreme Networks 及 Milstone 兩大系統策略合作。IHS機構預測,在接下來的幾年間,將會有更多Ethernet Switch製造商,向外宣告,在此高成長/有利潤的市場應用中,完成佈樁插旗的舉措與動作。

(AR Media 瑞典商瑞亞媒體 亞太分公司  翻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