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全球案件市場產值,去年再成長$50億美元!


IHS市調機構指出,2013年度間,全球的安防系統整合案件市場,總值達到$595億美元;與2012年同期相比,增加了將近$5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案件安裝市場,調查範圍含影像監控、門禁管理、及監控偵測設備之銷售、系統設計、技術顧問服務、安裝、以及維修售後服務等市場產值。

該機構預測,整體安防案件安裝市場的實質收益,每年會以9%以上的速度,持續成長到2018年。但,此市場的特色是,許多大型國際品牌與來自許多地區的競爭者,加上在地的業者,激烈搶做業績。  在有限的區域空間中,造成激烈競爭的白熱化,致使,不論是系統安裝業者或是大型系統整合商,都需要持續保持對科技與趨勢的先期掌握,才能持續有能力對客戶提供"最佳"的系統方案。

近期多種趨勢中,最讓系統業者貼近觀察與了解的是SaaS (Security as a Service)的趨勢;SaaS中有含: VSaaS (Video Surveillance as a Service) 影像監控服務,及 ACaaS (Access Control as a Service) 門禁管理服務,兩類。 這兩種新興的商業模式,對於有機會經營貼近最終使用者(客群)的系統業者,能夠提供擴大月收入(RMR)金流的絕佳機會。也能讓系統業者/安裝商,將為客戶安裝設備的利潤,以"夥伴"之姿,投入共同經營這兩種新的商業型態。

IHS機構的影像監控資深分析師,Paul Bremner表示,因為系統安裝業者的硬體設備,因為供貨的成本降低,市場價格持續走低;要有利潤,只能靠服務或可以提供給客戶的附加價值。 因此系統/安裝業者,將因為是否做好服務、或具有更高服務價值,決定最終市場之去留。

(翻譯:  Asha Chang)
新聞資料來源(英文):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int/News/Business-News/security-integration-market-up-by-5bn#.VGyIhPmUe2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