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影像監控的全球市值,2020年以前,預測將達 $420.6億美元

據最新一份Marketsandmarket市調機構所發表的"影像監控市場分析與預測 2013 - 2020"的報告中明確預測,此產業的全球市場產值,到2020年前將可達到420.6億美元(US$42.06 Billoion)的規模。

影像監控設備,為了保障人身安全、人事管理、及提供導引資訊之目的,使用電子攝影機設備,針對目標的標的區域或物件有任何活動變化或狀況改變,進行(在地、遠距)的監測或監視。 有鑑於一直升高的居住危險及庫存管理損失的發生,影像監控設備及系統是安管人員、大樓管理、及財務管理等,既有效又符合經濟成本的絕佳解決方案。

該報告中點出,全球影像監控之市場產值,將自2013年起,以16.97%年複合成長率,持續成長到2020年,預測將達到$420.6億美元。  網路監控設備/系統(IP Video Surveillance),在此預測中,佔全球影像監控市場中最主要的成長動能,最終佔整體市場的最大產值比例。

這份調查["Video Surveillance Market by System (Analog, IP) by Hardware, Software & Services, Application (Infrastructure, Commercial, Institutional, Industrial and Residential), and
Geography- Global Trends & Forecasts to 2013 - 2020"] 中,將影像監控的市場報告,依硬體設備、軟體及福物種類、應用類型與區域分佈,分不同的章節,詳細闡述。 而且,內容中呈現市場分區之產值預測及趨勢分析等數據。報告中的地理分佈之分析,針對美洲、歐洲、亞太經貿區(APAC)三大區,提供深度剖析。 另外,中東、非洲、及拉丁美洲的調查,則在"ROW" (世界其它國家)中,列示說明。在大分區之下,針對區域中的主要經濟體(國家),再提供依據成長驅動因素、市場限制與機會、市場趨勢現況、及影像監控主流的未來預計科技的變革...等的個別分析與說明。 應用種類方面,影像監控的市場分析,則分成基礎建設應用、商業應用、工業/產業應用、學術機構應用、及家庭安防應用。 至於這些應用的地理區域分佈,該份報告也按區域內再細分攝影機、儲存、監控、及零配件等硬體、軟體、及服務的詳細分類剖析。

(翻譯:  Asha Chang)
新聞來源(英文):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int/News/Business-News/video-surveillance-market-to-reach-4206-bn-by-2020#.VGx5TfmUe2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