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國營/公共事業之門禁系統應用原則

近期英國安防產業協會(BSIA)對外正式發表一份國營/公共事業之門禁系統應用原則之文件,以協助該國之政府相關企業在應用及使用此科技產品與系統。

該文件內容,詳細闡述這類事業體(如自來水公司、發電廠、核能電廠、煉油廠...等)如何有效應用這類科技設備,加強內部自我安全防護。文中並分享來自此協會成員廠商建置過的案例,以協助未來考慮應用相關設備的立法單位取得充分的參考依據。

BSIA現任協會理事長,Mike Sussman先生,說:「社群與政治環境的改變,致使日益增加的恐怖組織及日常惡意的破壞等威脅,確實造成這類國家級的公共設施的安全維護系統變弱。加上天災所造成的及內部的操作損壞,也必須增加對操作這些公共設備企業的安全顧慮與考量。基於這些理由,讓有效監督與管理規範這些公共設備廠所的必要性,變得愈來愈重要。」他說:「目前的門禁管理系統,能夠架構出效能穩定但是成本不高的管理機制,有效管理每日進出各管控場所之所有授權人員及訪客狀況。現在市面上的門禁系統,都能與其他相關的安控器材進行整合應用,提高整體安全防護的管理層級與效能。」
(新聞內容詳情請check: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uk/news.asp?YearSearch=2011&category=2&company_id=0&id=56921)

這份資料,可供各界免費索取。
BSIA提供該科技應用白皮書,主要是在促進公營企業多多採用該協會會員廠商的經驗與產品,藉以提高會員廠商的商機締結的機會。另外,能夠讓公單位,不要在競價之下,犧牲了應該維護的系統運作效能與品質;也是一種保護優良企業的正統產業推展作法。

在此分享,以供國人及相關單位參考與借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