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AR Media 新任主編-- Henrik Soderlund

Ny sjefredaktør for Detektor // SecurityWorldHotel.com新闻

Henrik Soderlund (如照片), 已新任命為DETEKTOR品牌之專業安防雜誌的主編。

Herik Soderlund 先生,加入擔任 DETEKTOR 雜誌 (包含DETEKTOR International 及 DETEKTOR Scandinavia 兩本期刊)的編輯,已有一年多。 過去,他也曾擔任瑞典Kungsbackanytt報 及TV4 Sydost廣播電台的編輯。「DETEKTOR Scandinavia版 及 DETEKTOR International 版,兩本期刊,是全球安控產業專業雜誌中的領導品牌,在歐洲產業中具意見領導地位。」 Henrik Soderlund 說。

過去兩年來,DETEKTOR 兩本期刊的總編輯一直由AR Media Internation 公司負責人, Lennart Alexandrie (簡稱 Alex), 負責。現在,這兩本雜誌,有專設主編一職來負責專業編輯之輔助。Alex將會繼續負責出版決策的總決行,並參與DETEKTOR 雜誌及其他AR Media公司所負責出版的相關編輯之會議與討論。Alex表示,「為了AR Media的主要經營核心概念,升任Henrik為雜誌主編,將有利於持續DETEKTOR 雜誌編輯概念的基本精神與發展。這也表示我們進一步投資在企業的永續發展。 而對我作為此企業領導者而言,也可以更專心於企業真正問題的解決,並以更熱摯的心面對企業未來的發展與規劃。」

視Henrik 接任DETEKTOR 雜誌後的工作表現,未來,可能還會繼續兼任 SecurityWorldHotel.com電子媒體 (安控產業新聞)的主編之職。

以上資訊,摘/譯自SecurityWorldHotel.com/Sweden edition 內 2011/11/23 新聞。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se/news.asp?YearSearch=2011&category=1&company_id=16&id=571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