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無線電子門禁系統: 新居家照護科技趨勢

(Assa Abloy無線電子門禁系統 分享 / 英國倫敦 消息)
Smartair系列的電池式無線電子鎖,因為提供時尚、成本低、容易安裝等優點,目前整個歐洲各處社區都已經開始廣泛安裝了。為了超過500家住戶,西班牙Pamplona市的 Casa de la Misericordia社區,選擇了Assa Abloy品牌的Smartair 無線上網型門禁新系統,可以提供全區即時線上控管功能。

居家,除了須要有開放、愉快的空間環境,最基本的是,須要有像個家的感覺。同時,社區管理員及經理則要確保社區的安全,不僅僅人員安全、資訊安全,也要顧及醫療安全。若有非住戶或申請入內者試圖闖入,安管人員必須馬上查覺。若住戶有老人痴呆現象或其它複雜狀況,照護專業人員更需隨時掌握狀況;這是十分重要的。

高階型門禁系統,不僅僅能讓所有人都能輕易操作,更要能兼顧居家照護的需要。並且能隨時將即時狀況,提供給現場保全經理人,以直接影響照護品質 及/或 快速找到住戶人員位置,以避免可能發生的意外或問題升高,有效動員可組織的人力以安排因應的工作安排,減少不必要的關鍵人力與時間的浪費。

系統必須要能彈性擴充. Casa de la Misericordia社區,將採用二階段式安裝系統;第一階段,先針對新建大樓安裝,再針對1930年代所蓋的舊建築物更新。社區經理Ernesto Serra先生說,"因為使用無線式的方案,讓我們不需要在舊有建築物下挖管埋線;若要重新鋪設管線,對我們是個很大的挑戰。"

該系統讓該社區的兩棟建物,都能夠使用同一套安控門禁系統,分兩階段安裝,有效管理650多戶之住戶、工作人員、安管職工、及訪客。

新聞原文: Securing care homes in the 21st centu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