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無線影像監控市場,預測到2021年,每年以CAGR 21%成長

Technavio,是ㄧ家以技術為主的市調機構,近期發表一份"全球無線影像監控市場"的調查報告,內容預測該市場在2017~2021年間,每年以CAGR 21%的速度,快速成長。

針對所指的無線影像監控 或簡稱 WVS的產業市場,該研究調查,在2016年度的三個主要區域市佔比為: 美洲 佔43.24%,亞太地區 佔33.18%,以及歐非中東(EMEA)地區,佔23.58%。

該單位分析師發現,美洲地區的美國政府對於是否將預算主力放在國防安全方面,具有很大的爭議。美國聯邦能源規範委員會,對於在美洲境內的重大基礎建設的安全,已經大致通過相當的標準與協定規範。 因此,在美洲,這些規範將會幫助一般商業、住宅、公共建設、及政府相關單位,大量增設安防攝錄影裝置,來保障人民與財產安全。

根據 Technavio的IT安全的首席分析師,Amit Sharma表示,"2016年在巴西舉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讓該國政府投入大量經費在裝置監控攝影機上,用以保障運動員及場地的安全。同時,美洲境內的各工商業者,也都有使用過這些科技整合所帶來的好處,這些都造就了這區域是場內對無線監控攝影機的高接受度。"

在歐非中東(EMEA)地區的WVS市場,則因為多項強制增加的政府規定(如,歐洲資訊保護令...),在歐洲地區預測將看到市場的成長。 尤其是歐洲地區的商業場所及政府單位,對安防系統的需求,會因為有急切的安全防護考量而快速增加。其中,因為石化業者面對大量竊賊與盜竊事件,而對於監控攝影機的需求最高。

亞太地區的政府單位,也因為安全考量,在公共區域強制要求加裝CCTV攝影機設備。在印度,連鎖商店因為需要緊急應變的需要,也群起裝設,以獲得更好的保全裝置。 亞太地區在全球貿易與旅遊商機方面,都還算是新興市場,因此將市場需求,直接推進到創新的無線攝影裝置。在亞太區域市場,擴大政府採購預算、增加應用認知度、以及擴大民間支出等因素,都可以讓WVS的市場需求與銷量增加。

在報告中指出,全球WVS市場的主要業者,有: Bosch Security Systems, Cisco Systems 以及 Hangzhou 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 (中國 海康);其它業者,有D-Link, Flir Systems, Frontpoint Security Solutions, GO2tech, Laview Eagle-Eye Technology, Motorola Solutions, Radiusvision, Sentry Communications and Security, Swann, and Toshiba。

按右側標題(連結),可檢視新聞原文: Wireless video surveillance market sees growth ahe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