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智慧臉部辨識應用市場,預測到2021年成長到68.4億美元

2016/11/25,印度Hadapsar消息:


根據Marketsandmarkets調查機構的報告預測,2016年度的智慧臉部辨識應用市場的產值已成長達到33.5億美元規模,預測將以CAGR 15.3%的複合成長速度,到2021年以前,達到68.4億美元的產值規模。 此市場的成長,主要因為監控影像市場的成長、政府佈建採用,及不同產業的垂值應用增加所致。

其中,3D臉部辨識軟體工具,在邊界監控、文件驗證、及身份驗證管理的領域,有很多不同的應用。採用3D臉部辨識的主要原因是因為3D影像擷取技術,可以在夜間或陰暗的場所,不倚賴照明增亮,讓系統取得畫質更佳的影像進行影像辨識。

在上述預測的期間中,此領域的最大市場產值,是應用顧問及人員訓練服務。與臉部辨識應用相關的顧問服務,含針對大行政府案件,及軍警案件的可行性評估、分析、與策略顧問; 再細分,可包含需求整合、生物科技安全設計、技術評估、及生物導航的有效期規劃。 坊間主要的顧問公司,為迎合私人、商業、聯邦政府等客群的需要,也提供對私人造成衝擊評估 及同質性競爭產品策略評量。

北美市場,到2021年以前,都預測會是最大的臉部辨識應用市場,亞太地區(APAC)則預測在2016~2021年間成長速度最快。北美市場,包含美國及加拿大,因為市場結構與建設基礎穩固,因此對於智慧臉部辨識的需求量很大。也因為有良好的經濟基礎,因此也有較多資金投入此類新技術的研發。亞太地區的程者,則是因為臉部辨識軟體的應用,更成熟,而驅使政府部門,針對安防與監控建設,投資大量金錢,致使大眾認知度升高,實際應用大幅成長,進而讓更多分析人員支持使用這項更先進的新技術。

此份報導中列出,這項科技應用新市場的主要業者,有: 3M, NEC, Aware, Safran, Daon, Cognitec System, Ayonix, Keylemon, Nviso, 及 Animetrics.

新聞原文,請線上檢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