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物聯安防應用產值,2021年將上看$370億美元

Hadapsar, India消息:

根據Marketsandmarkets調查機構的最新報告(*),指出"物聯網安防應用市場,2016年預測有$79億美元規模,並將以36.1%的CAGR(複合成長率),逐年成長到2021年達到$369.5億美元。

(*) 該機構Marketsandmarkets 的最新一份報告名稱: "Internet of Things (IoT) Security Market by Technology, Industry Vertical and Application - Global Forecast to 2011"

機構調查團隊發現,主要驅使這"物聯網安防應用市場"成長的動能,是有關重大基礎建設(如基礎設備、智慧電網、製造/生產設備、及須受嚴格安規規範的場所...等)的安全危機防護之需求。今時今日,雲端連線的安防設備方案,因為可以讓安裝及系統維護的成本降低,是物聯網安防應用市場大幅成長的主力;因此,許多領先應用組織/單位,都已經陸續裝置這類雲端連網的安防監控解決方案。

具身分辨識功能的門禁管理(IAM: Identity Access Management)系統方案,提供安防機制控管,能進行明確用戶身份控管,並進行自動入口放行或管制;這類產品也將在物聯網安防應用中佔很大的市場比重。這類系統方案包含許多功能模組,如規定訂定、指向科技、密碼管理、個別訊號登入、先進辨識認證、及稽核功能等。針對危害到重要敏感資料的管控、安防系統需求管理模態增加、及企業行動管控之加強,都是致使 IAM系統銷售成長的主要因素。

雲端安防(Cloud security)是預期成長最快的一類,因為對跨軟體、平台、及網絡的不同服務領域安防都能處理。 尤其對於高敏感資料儲存的雲端服務,也可容易依需要提供。而且,應用在IAM的雲端軟體的普及與擴充應用、編碼保全、及派遣保全服務,都會促使此市場,朝向更多創新研發與應用。因此,在上述預估成長的期間,安防科技的應用,也都預估達到最大的複合成長率。

物聯網安防應用市場,將在APAC(亞太區域)中見證到最高的成長。過去十年間,APAC區域市場中,已經獲致很明顯及巨大的經濟成長、政治轉型、及社會轉變。有鑒於複雜的潛在威脅,分析師們發現印度、日本、新加坡等國已經更新並發表新的國安政策。由於行動工作力的持續成長,增加商業管理的複雜度,加上,網路未規範的行為、及"自備設備(BYOD)"現象的增加,將期望有更強之安全管理機制的需求將擴大,促使大型、甚至是中小型企業快速接納各種不同的安防方案。

儘管如此,物聯網安防應用市場中,充斥著許多器材供應商,因此市場競爭激烈;因此,在這份報告中,也明確指出此市場中,有哪些主要業者及說明。

檢視消息新聞原文(Eng)
(翻譯:  張月霞/As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