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網路影像監控科技,將刺激"IDS--入侵偵測"市場走勢!

(2012/3/20, 英國倫敦,消息)

根據最新Frost & Sullivan研究分析指出,由於網路科技由PSTN(播接)進入到 IP (Internet通訊協定)數位網路的時代,整個安控市場將會影響到入侵偵測系統(IDS)的市場量。

網路科技的演進與普及,能夠讓影像辨識充分整合,並進而迫使網通業者正視將入侵偵防系統(IDS)併入到其通訊服務項目中的市場需求趨勢。

Frost & Sullivan最新的分析中表示,EMEA(指泛歐、中東、及非洲的市場區域統稱)內的 IDS市場總值在2010年間達到12.5億歐元,並且預估於2017年將達到13.4億歐元。 驅動這項市場成長的因素,大多來自社區建案、商業大樓、及主要基礎建設案之需求所貢獻。

Frost & Sullivan研究分析師 Krzysztof Rutkowski 解釋說:  「 IDS (入侵偵防系統)中,首先反應的現象,現在系統效能因產生太多誤警報,造成使用者對於警報或系統的緊急通報,不予處理與理會。市場業者都意識到,在不久的將來,具備影像辨識科技及墨鏡效果的攝影機,將與他們現有的產品系統結合,以避免或減少誤警報的發生次數。」

當前,IDS的銷售,在整個EMEA市場的經濟不景氣恢復前,市場的反應還是相當停滯不前。 尤其是此特定的產業系統銷售,受到零售通路的不景氣特別嚴重,因為IDS系統業者的銷售主要是靠零售通路的銷售為主要收入來源。

整個社會中的可分配支出的下降,加上不佳的景氣狀況,更使得商業發產遲滯,進而延緩設備(安控)系統升級的執行。 但是,可支配支出的下降,也可能是「雙面刃」;因為IDS系統的購置/安裝成本還是比裝「影像監控系統」的整體費用來得便宜,因此,促進商業業者/場合考慮增裝IDS系統的採購。 尤其是對於需要安控設備的大型商場來說,預測IDS的需求及市場的擴增,將是不可避免的趨勢。

另一個促使企業裝置IDS設備的原因,是保險制度的要求,因為此區域市場內的保全業者對於未安裝任何安控設備的場所,將拒絕承保及理賠。

IDS的製造商,應該鎖定目標(如,各市場中主要「保全服務」提供業者),以能加強或提升他們的業務績效與效能表現,儘所能取得與之合作合約及商業機會。另依方面,也應該關注於整個EMEA的經濟整合趨勢,以趁勢建立自有產品的品牌,以便於將來市場經濟恢復到以前的發展水準時,獲得最有可能的高市佔率。 當然,在行銷上,充分強調新系統的整合效能(如影像分析、影像辨識)也能為廠商,在此市場中,賺得較高的利潤收益。

而且,供應商必須充分以各種方式,展現並證實其產品符合各該市場的需求與期待的條件。 Rutkowski 說: 「在創新研發量的不足情況下,對於新增的EN50131標準的規範,較小型的企業會比較有負面的影響。這個因素,也會讓較具市場知名度及具備認證產品的品牌及業者的銷售與市場需求相對提高。」

(轉載;  張月霞譯) 
詳閱原文,請點入:  Migration to IP to shake up EMEA intrusion markets | News | SecurityWorldHote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