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今年IFSEC英國展 參觀人潮成長12%


根據IFSEC展主辦單位,UBM集團,統計後所發布的數字表示,2011年的IFSEC英國展的參觀人數,高達25,468人次以上。該數字將會於近期再由第三公證人(機制),ABC independent auditors,進行最後確認。

參觀者,都是來自產業的專業從業人員及企業業者;涵蓋各階層訪客,如安裝商、工程人員/公司、技師、專業經理人、及決策者。國際參觀者中,經統計,有來自133國的海外專業人士,佔總參觀人數的33%。

今年超過650家的參展廠商中,來自國際的展商有比利時、法國、美國、義大利、中國、台灣、韓國、及加拿大等國所組成的國家館。 今年的IFSEC展場中,可以看到許多科技新產品及趨勢。同時,與展覽同期舉行的各項說明會議,也同步進行許多廠商的教育/訓練會議。尤其是ISM (Intergrated Security Manufacturing)公司所贊助舉行的Intelligent Integration Zone (智慧整合應用專區)為IFSEC展的參訪成效,增加許多的磁吸效應。

在IFSEC展覽期間,英國的安防產業協會,BSIA,也舉辦了'Meet the Buyer'的媒合活動,協助英國展商,與國際參觀買家,進行多達700場以上的小型媒合會議。 除此之外,IFSEC展覽主辦單位,也在今年與Tavcom Training公司合作,舉辦了Tavcom Training Theatre (Tavcom 培訓劇場),讓參觀者能夠有效地學習到寶貴的IP 應用方案的資訊與知識。 Tavcom Training公司總經理, Mike Tennent FIET,說:「很高興能參與大會辦理這項免費的研習活動,讓產業個別專業業者,能夠透過這個機會,以更平易近人(以非專業術語敘述)的說明方式,掌握最新的科技動態與觀點。」

當然,今年的IFSEC展中也進行評選競賽。 今年共有9家廠商的最新科技產品獲選入圍。 IFSEC主辦單位,為能選拔出最新的科技發明產品,評選競賽,以秘密評選(藏龍式)的方式,由一組不受外力影響的獨立評審團針對入圍的廠商與產品,進行競賽評比。 得獎者,不僅僅獲得表揚,還能獲得$10,000獎金,以慰勞得獎者對該科技發明之貢獻。

BSIA 的會長(執行長)說:「我們在此展的角色,是協助UBM辦理IFSEC大獎的進行,以深化並達成我們協會對產業技術之提升與提振之目的。在雙方合作辦理的活動成效來看,IFSEC展仍是英國產業最大盛事。 而BSIA也將會繼續協助此展辦理共同的推展活動。」

UBM集團的消防與安全事業單位,IFSEC展覽主辦單位,的執行長,Jame Blue,表示:「過去幾年來的經濟不順遂的狀況,雖然也在安控產業間感受到趨勢壓力的訊息,不過,在今年的展覽中,呈現出來的卻是一片景氣回春的榮景。」

IFSEC展,明年也會照舊在英國.伯明罕市,的NEC展覽館中,於5/14 - 17/2012,舉辦。


P.S. 以上內容,摘自產業專業電子媒體 SecurityWorldHotel.com 內消息。 內容為摘要轉譯;不盡然與報導內容排序相同。 若有興趣詳讀報導原文(英文),請按此連結進入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uk/news.asp?YearSearch=2011&category=1&company_id=0&id=54841 檢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