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安控業者必須知道的媒體平台--www.SecurityWorldHotel.com



過去如果有業內朋友問我: Asha可不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得到全球各地展覽消息與資訊?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 (以下簡稱 SWH.com) 會是我優先推薦好用網站之一.


如果有先進問我: Asha知不知到有什麼實用的媒體可以用精簡的費用達到好的廣告/曝光效果? 我也會優先推薦他們先用 SWH.com 的網路媒體平台!




或許有部分安控業者不清楚, SWH.com是歐洲知名專業媒體 AR Media所創辦的. AR Media也是我們熟悉的歐洲專業雜誌 DETEKTOR的發行公司.




在業界服務的期間,近十年以來,我個人都是由 SWH.com網站中獲得最新的全球重要產業動態及新產品趨勢等資訊. 多年以來,我也發現,在此網站平台上的廠商,多是歐美知名的品牌廠商及重要的大型SI及顧問公司, 對於要主打海外行銷的台灣廠商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曝光平台才對。但是,目前台灣廠商懂得應用此平台進行消息與產品應用形象的塑造的業者並不多, 此現象促使我爭取擔任該媒體在亞太區的代表,希望將這麼好用、有價值的媒體工具,介紹給在此業內的好朋友與先進了解,以使在台灣的廠商能夠更有效地佈局行銷廣告通路; 用有限的經費創造更大的曝光效果!




如果 您還沒看過 SWH.com的網路平台,請立刻動動手指,馬上點入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 , 詳細資料盡在網站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