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 舊金山消息:

據Grand View Research 調研公司的最新一份報告,指出全球安防設備市場,將以至少6.5%的年複合增長率,預期成長到2027年達到171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因為經濟持續發展,對於周邊安全防護的認知提高,導致在住家社區、商業大樓、及辦公室裝置網路攝影機(IP-based Cameras)的數量上升。而且,該機構的分析建言表示,恐怖攻擊、周界防禦爭議、以及難民潮帶來的危機,都是導致裝置嚴謹的安全防護意識抬頭,因此驅動安防設備市場的成長。

不同的國家與區域政府,也都採取啟動智慧城市計畫,以加強其基礎建設並因此增建了改善的安全防護系統。此外,透過更強大的安全舉措來將現有基礎設施進行現代化改造,並強化政府機構的安全性,已成為發展中國家政府的首要任務。各機構組織對於員工的安全關切度升高,導致於強化設備的裝置,以防止非法進入,這也進一步催化對於安防設備與解決方案的需求增加。

該調研公司發現,2019年的亞太地區市場產值最大佔比是中國。因為啟動智慧城市計畫以及新建案的增加,因此支撐中國市場的強勢上揚。而且,由於是大型安防企業(如,海康、大華...)的所在,也是造成此市場的成長之另一個的主因。在中國的企業都會以策略合作或併購的方式來加強他們的產品陣容及可提供的服務範疇。2019年8月份,大華技術與 Pepper 策略結盟合作,以強化該公司的影像與不含影像的物連網服務之安全性,以防止非授權的資訊存取。 該調研分析師表示,這項結盟合作能將 Pepper的智能方案,整入 Dahua (大華)的硬體產品中。

他們的調查研究中的另外關鍵發現,影像監控設備在2019年達到331億美元,佔所有安防設備產值的最大一塊;因為,影像監控設備能支援即時影像持續監控,並幫助降低盜竊率的發生。另外,他們也認為,因為更嚴格的法規以及市場需求更經濟型的系統需求上升等因素,在上述預測的期間內,系統整合之市場產值將會升高佔比。然而,居家社區應用層的市場,在預測期間內的年複合增長率是更高的(達到7.0%以上),因為有越來越多消費者,想採用更有效的措施,來保護身家財產避免受到潛在危害。

在該公司的調查中,積極配合的企業有: 海康(Hikvision)、Honeywell International, Johnson Controls, Robert Bosch GmbH, 及 ADT.  這些業者也都會採取策略(例如,併購)來強化他們的市場佔有率。

新聞原文:  Global physical security market set to hit $171 b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