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全球 IoT Security市場產值 將上升到352億美元!

美國 Northbrook, 伊犁諾州消息> 根據最新一份IoT Security market的市調報告指出,全球的「物聯網安防應用市場」規模,將從2018年的82億美元,以每年33.7%複合成長率(CAGR)的速度上升,預測到2023年達到352億美元。預測指出主要的市場成長於自於,勒索軟體攻擊全球聯網設備的次數大規模的上升,以及針對重要基礎建設的安全考量需求升高等因素。

這份是調報告內依據(聯網安控及雲端安控)設備形式、設備單元、解決方案(身分辨識管理、安全等級分析、設備身分驗證、以及相關管理)、可提供服務、應用場域、及全球區域分析等分析預測到2023年的相關市場數據。

的Marketsandmarkets機構的該是調報告之研究分析師們建議,在這些不同章節中,不同市場應用階層的Solutions(解決方案)相關分析的比重占最大。 對此市場需求上升趨勢貢獻最大的主要還是來自於重要基礎建設與個資保護的安全受到愈來愈多的攻擊與侵害所致。這份報告中的IoT Security Solutions (物聯網安防方案),包含身分辨識管理、數據標記與加密、入侵偵測系統/預防侵入系統、設備身分驗證與管理、軟體及韌體更新防護、聯網通訊保全、公鑰基礎結構(PKI)生命週期管理、DDoS防護、安全等級分析、及其他相關聯網安全(虛擬防火牆和發生率響應系統...等)。這些解決方案能讓企業針對他們的主要防護需求獲得解決,能夠讓企業確保連網設備的連線通訊安全。

網絡安全防護的應用,在此報告分析期限期內預測是市佔比最高的部分。 網絡安全是一種通過收集和分析不同類型的網絡安全事件等訊息,來保護網絡免受進階威脅的一門專業技術。 該技術結合了頭端設備和網絡中的多層次之防禦科技。 在確保物聯網生態系統方面,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網絡安全防護的構成,是由無線通信設備、遠端登入安全管理、和網路閘道器(Gateway)所組成。 在物聯網生態系統中,會有由遠端設備所進行通信的大量數據; 因此,無線設備的通訊安全在網絡安全中佔有十分重要的份量。 使網絡安全市場成長的關鍵趨勢是各行業對於物聯網應用的接受度持續上升的緣故。

在所有提到的解決方案中,該報告發現在預測的年限中,設備身分驗證與管理的市場,將佔最大的市場產值。身份辨識與管理,則主要用於企業管理框架。該框架包含企業策略和技術所構成,主要用於可幫助企業內讓所有員工於使用個相關科技資源的適當進出管理與控制。這項架構,是一連串管理的措施,包括例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身分證號碼、以及授權ID驗證。由於其本身強大物物相連的特性,物聯網正在各行各業中受到關注。隨著物聯網的應用範圍不斷擴大,可以將多個用戶和終端設備,都連接到網路中。網絡攻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入侵至未經授權進入到某個網路空間中。身份辨識管理的解決方案,在管理企業的電子或數字身份方面,扮演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些解決方案,可以符合成本效益地透過實際現場連線、透過雲端、或以混合模式的環境中快速與企業的身分辨識管理登入政策整合運用。

若以地理區域分析,該報告的研究人員表示,北美將是物聯網應用部署的主導市場,也是最積極採用這些先進技術的主要市場。 北美地區,包括美國與加拿大。 預測在物聯網安全市場(IoT Security Market)中,美國市場之佔比最大。 美國和加拿大是這些趨勢科技,如IoT、大數據、及行動科技等,的早期採用市場,也將為物聯網安全設備(應用)廠商,提供業績增長的重要機會。

在全球物聯網安全市場中,報告中指出,活躍的主要供應商:  包括思科(Cisco),IBM,英飛凌(Infineon),英特爾(Intel),賽門鐵克(Symatec),金雅拓(Gemalto),Allot,Fortinet,Zingbox,Mocana,Securithings,Centri,Armis,Forgerock 和 Newsky等知名企業。
(譯者:  Asha Chang)

原文消息,請按此線上檢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