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Securitas 新報告: 企業安全新威脅與處理程序


安全防護服務之龍頭 Securitas 的美國分公司,最近發佈一份"美國企業面對前五大安全威脅與處置對策"調查報告。

Securitas USA的這份調查報告,針對在美國之"Fortune 1000 companies" (財富1000大企業)及該國各行各業之企業高階主管們,進行廣泛與人資、物管、及資安等相關之調查。

這份報告,兩年發佈一次,經過多年的調查,已經成為業界標準,並常常被各大企業的安全主管及經理階層人員,用來做為安全規畫決策之參考數據依據。

該調查報告,指出最新前五大安防威脅是:

  1. 資通訊安全:  之網路(含區域內網)安全
  2. 職場暴力防治與因應措施
  3. 主(機)動射擊傷害威脅
  4. 業務連續性規劃 及 組織彈性
  5. 資通訊安全:  之行動應用安全
除了產業垂直應用/特定的資訊,這份報告也包含來自財富1000大各行各業之安全主管及業界領袖的意見發表。

Securitas( 美) CPP委員會主席,Don Walker 說,"因為危險因素會隨時改變,也發現有新的威脅產生,這份報告及分析可以被各機構組織,針對因應安全議題演進之預防、偵測、回應、以及(或)訂定狀況緩解策略與程序之用。"

新聞消息(原文),按右側文字連結進入(線上檢視):  US survey reveals new corporate security threats & priorit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