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雲端標準議題,將在2013年ISC(西岸)展發表


美國西岸安防科技大展(ISC West),即將於4月9 ~ 11日期間開展。 Brivo公司的 Steve Van先生,將於4/10上午主講「雲端發展之標準:  在朝向未來發展的同時,能否避免過去發生過的錯誤」。 並將與 IDmachines公司總裁 Salvatore D'Agostino 先生於同場與談。

隨著雲端運算的熱潮,安防科技產業也正在轉變,向此最熱門的科技演進發展。因此,「標準化」成為產業間共同討論的話題核心。希望透過多方討論,能讓過去所發生過的「高專利成本」的錯誤,在這個既新、又開放的時代,不會再一次發生。

Van Till 及 D'Agostino 兩位產業先進,將會詳細解說與安防產業業者相關的雲端科技關鍵技術: 如,雲端辨識科技、雲端安防服務、雲端整合、以及其他標準協會/組織 (SDO)的相關資訊分享。

任何已經發展雲端服務或產品者,或正在考慮朝向發展「雲端」方案的廠商,都能從這兩問安防雲端發展的先驅者的分享中,獲得經驗與精闢的剖析。

與會者,能夠從中學習到: 安防科技產業應用,下階段向標準化的雲端服務發展的潛力;安防服務提供者及系統整合商,如何調整服務方向,以提升實體管理之運作績效;以及,雲端商業模式,將會怎麼樣影響實體門禁系統廠商與中央監控服務業者。


(新聞英文來源:  Cloud Standards presentation at ISC Wes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