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三洋電子(SANYO),正式走入歷史!

(德國,慕尼黑 消息)  三洋電子董事長最近一封發給客戶的信件中,明確指出,三洋電子將全面退出影像監控產業市場。

此份正式出自三洋電子的通知,正式證實該企業將於2012年3月31日以後,正式退出此產業市場,但是生產線在2011年7月即全面停止生產。此公司對於現有案件需求的訂單,仍可依庫存狀況,將單到2012年的3月底,售完為止。

依據 Sanyo 的聲明中告知,他們仍會負起相關的器材應負之售後維修及服務義務,並會統善安排日後應進行之後續處理細節。而三洋電子將全面性地退出市場,包含 電視、微波爐、投影機、及CCTV監視設備。

SANYO品牌,一直以合理中等價位,推出優質產品而著稱 。但,自2009年賣給Panasonic之後,在安控產業界間,一直存疑此品牌日後的行銷走向將會如何發展,...等等。現在看來,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新聞原文/來源: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na/news.asp?id=575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