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市場資訊分享--Video Surveillance


因為今天參加了一場資策會的監控設備商機的說明會,獲得了以下的市場資訊,故在此與各位安控產業的同好與先進分享:

  1. 根據2009年Frost & Sullivan報告中指出,全球監控市場的分布:
    -- 美洲 佔 47% / 歐洲 佔40% / 亞洲 佔13%

  2. IMS Research預估2012年全球CCTV市場的規模,將達143億美元;該資料中顯示預估2010年市場規模將到達108億美元。該報告指出,美國、西歐、日本市場已趨成熟,成長緩慢;但是,新興市場--東歐、俄羅斯、中東、拉丁美洲等市場--將逐年有20%的複合成長率,到2012年的市場規模預估將有20億美元。

  3. 據iSuppli調查,中國內需市場成長亦很快速;2007年中國市場有151億美元的產值,預估於2010年將達到247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DVR 與 NVR的市場規模 (IMS Research):

  • 2009年 DVR 市場規模達72億美元,而NVR只有23億美元的市場值;
  • 2010年DVR成長到77億美元,同時間NVR也將大幅成長到32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 預估到2012年DVR仍小幅成長到85億美元,而NVR將成長到達58億美元的全球市場規模。

(p.s. NVR的市場規模,內含IP Cameras、NVR主機、影像伺服器、及影像監控軟體的總產值)

未來市場,網路監控設備與服務,仍為市場的主流。 IP Cameras, NVR將邁入市場快速成長的新應用時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gone to convey my little brother, that he should also visit this weblog on regular basis to obtain updated from most up-to-date news update.

florida security compan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