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全球安防科技產業市值,預估到2028年以前,將達1380億美元

根據美國紐約Polaris Market Research 在其一份新推出的報告中指出,全球安防科技市場價值預期到2028年以前將達到1379.9億美元的規模。 該報告對於未來此產業的成長的目前市場推進動能,提供詳細且精闢的剖析。

此科技市場的重要成長因素,如 政府推動的智慧城市專案應用中佈建各種安防科技系統,同時因這些應用建置同時也能改善基礎建設及其發展,加上增強進出管制的解決方案...等等,都會推升市場需求。加上,影像監控應用中的IP Camera (網路攝影機)已經很普及,也是將全球對安防科技需求持續提高的因素之一。

而且,恐怖攻擊次數升高,以及對工作場域的安全防護需求考量成長,建置安防系統可以防止未授權的人員進入,也是這些年導致市場應用成長的因素。若以最終端用戶數據來看,全球最大的市場占比在社區住戶這個市場區塊。根據Polaris報告中指出,這是因為避免遭受潛在危險而有需要保護人身安全及身家財產之考量。

在此報告預測的期間中,成長速度第二快的市場區間是交通應用,預測將大量應用安防科技設備來監看交通壅塞與人流的需求成長之故。恐怖攻擊的發生率的成長,也是促成全球安防科技產業快速成長的原因。在過去數十年間,犯罪率以及恐攻事件都持續上升中。

這一類應用的主要業者,有 G4S、Anixter、Axis、Cisco、Dahua、Genetec、ADT、Hikvision、Stanley Security, Honeywell, Pelco, Bosch, Secom, Kastle System, 及 Johnson Controls; 都是國際市場中的主要業者/知名企業。

在這個市場領域中,全球市場中有很多主張以先進發明的產品來擴大企業版圖與市場的競爭者。例如,在2021/8月的報告中,Polaris 分析指出,Hikvision (海康威視)特別推出 Hikcentral Professional (用於整合安防科技設備進行管理運作的視覺運算平台)。是一套以軟體協助整合安控設備與系統,以運用臉部辨識科技輔助的中央化控管平台。

消息(原文)來源:   Physical security market estimated at almost $138 billion by 20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