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類比安防設備,全球市場需求仍走「強」 (一)

儘管數位網路監控(Network Video Surveillance)攝影機及系統的市場需求持續上揚,據最新的專業業者表示與調查數據顯示,類比式的監控器材(Analog CCTV)在全球各地的需求,仍舊還能保有穩定成長的表現。 在本月份的部落格中,將與各位同業先進,分享兩則產業趨勢意見與訊息:

(第一則)

轉載譯自最新一期的DETEKTOR International 專業安防雜誌  (請 按此檢視 最新一期"國際英文版"雜誌內容) 中 P.12的消息登載:

美國消費應用市場對類比攝影機之採購出貨量,
預測在2013年底以前,將首度超越專案應用市場的採購用量。

根據 IMS Research最新一份市調報告--「The World Market for Consumer and DIY Video Surveillance Equipment,2012年版」中預測北美市場趨勢,將表現如上述(藍字)標題所示,並預測光就出給消費應用市場的類比式(Analog)攝影機,就可能達到三百多萬台的量。

消費應用市場的銷售,大多經由專業安裝業者,或透過電子商店進行交易。盡管現今的零售業景氣不佳,但是此市場對於安防設備的採買表現,持續看揚! IMS Research 的市場分析師及研究員 Josh Woodhouse表示,「美國市場可以說是全球影像監控之消費應用及DIY應用最成熟、也是最大的單一市場。我們預測,類比式攝影機在消費應用市場的成長,對比在專案市場中的用量衰減,在美國市場內今年將首度來到黃金交叉點。」

就營收金額來看,消費應用市場的銷售量,僅僅佔到專案應用市場的總額的一部份。 由於量大,類比式監控攝影機在美國市場中,隨處可見。 Woodhouse總結表示,「許多消費應用的影像監控市場的需求,是由專案應用的領域中衍伸而來,並直接受到市場價格敏感的影響,市場期待更"簡單、容易用"的產品;這正表示說,由類比式安防設備轉到網路影像監控系統的速度,在消費應用的這個市場區間,會比在專案應用市場中,來得慢,需要更多時間來適應、轉變。」

...(續)






沒有留言: